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北碚区委举行重阳节活动

      201610月9,致公党北碚区委秉承尊老、爱老传统,在北碚区歇马镇虎头山举行了重阳节活动。全区20余名退休党员相逢在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虎头山林果园,感受北碚区现代农业的发展。致公党北碚区委原副主委、西南大学总支主委何跃群、致公党北碚区委专职副主委宋荷、每支部一名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兴致勃勃地畅谈退休后的生活体会和感受、出国探亲旅游见闻等,对目前的生活状态表示满意。年轻党员在与老党员交流中强烈感受到了老党员们对党派的深厚情怀,对致公党的优良传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何跃群、宋荷分别介绍了致公党北碚区委相关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支持区委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致以节日问候,祝福老党员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