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北碚区委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61027下午,致公党重庆市北碚区委在党派楼会议室召开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宋荷主持,区委委员、(总)支部委员约30人参加会议,中共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萍、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北碚区政协副主席魏沙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勇、致公党北碚区委主委、西南大学药学院院长胡昌华出席会议。 

  会议议程共七项,一是由副主委田永中领学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副主委柯波传达学习了中共北碚区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了解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情况;三是副主委肖丹传达了致公党重庆市委宣传思想理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分管的此项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四是审议通过了各专委会组成人员;五是协商确定了提交区政协集体提案题目。 

  胡昌华强调,在今后一个时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北碚区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自身建设,为北碚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一区三地”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吴萍对致公党北碚区委工作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胸中要有大局。要加强对中央、市、区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发挥党派整体作用。致公党历史悠久,具有团结和谐、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发挥好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各级干部的骨干作用,带领全体致公党员做出更多的贡献;三是切实服务北碚区发展。北碚区目前机遇和挑战并存,要围绕北碚区的发展大局,深入调研,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