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举行2016年教师、中秋、国庆、重阳四节同庆活动
  

    2016年10月16日,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在重庆交通大学隆重集会,举行了2016年教师、中秋、重阳和国庆四节同庆活动,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段泽勇、秘书长潘为民、致公党南岸区原主委时玫、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统战部部长张俊,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统战部副部长孟亚,致公党南岸区委主委任其亮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重庆邮电大学支部主委、重庆邮电大学理学院黄琼教授主持。 

  活动流程紧凑详实,致公党南岸区委副主委贾鸿介绍了2016年新发展的8位新党员,并请新党员逐一与党员们见面;主委任其亮代表区委通报了2016年前三季度党派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区委委员、重庆第二师范学院英语系邱玉华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综合支部党员、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退休医生李渝荪作为老年代表发言;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统战部部长张俊作了现场发言,他对致公党员到重庆交通大学开展党派活动表示热忱的欢迎,并对致公党重庆交通大学支部多年来,在学校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支部自身建设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向与会的致公党员送出诚恳的祝愿。 

  最后,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段泽勇作了重要讲话,他对一直关心支持致公党南岸区委工作的高校统战部表示由衷的谢意,为致公党南岸区委组织不断壮大、组织活力不断增强感到欣慰,尤其对致公党南岸区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致公党南岸区委取得新成绩、新突破充满信心。 

  活动现场,党员们欢聚一堂,兴致勃勃地畅谈工作学习的体会和感受、出国探亲旅游见闻等,气氛融洽而温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