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聚焦公租房社区治理,精准调研综治难点

  1020日,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与致公党渝北区工委组织专家学者一行6人,前往重庆市体量最大的公租房小区——位于南岸区茶园新区水云路的城南家园公租房小区,就公租房社区综合治理中凸显的难点开展精准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天文街道办事处,认真听取了街道分管领导两位社区书记关于公租房小区综合治理的详细情况介绍后,又围绕公租房社区综合治理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沟通。随后,调研组跟随社区书记,到公租房社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最后,调研组就调研情况进行了整理和讨论,成员们都从自身的角度谈了一些自己对公租房社区综合治理的思路和看法,一起就城南家园特殊的地理位置因素、人口密集、物业管理难、超市商场等基础配套设施不足等客观因素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成员们均表示,愿意发挥自身专长,以民主党派智力支援社区综合治理的模式,仔细将调研内容进行梳理和分析努力寻求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并形成调研报告或社情民意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