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南岸区委、南岸区商务局联合调研南岸电子信息企业

   我们企业从深圳迁到这里来,看中的是重庆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惠,本想着在这里扎根发展,做大做强,可是眼下的税费政策形式却给我们企业的生存发展带来巨大的压力。”“出口退税是我们迫切希望政府给予支持和帮助的,作为产品加工出口企业,出口退税的政策对我们影响很大,企业发展所需的资金周转遇到空前压力。”“我们希望各位能帮助我们这些企业奔走呼吁,请相关部门厘清责任主体,加快办理出口退税,不要因为税费政策而压缩我们电子信息企业的生存空间。重庆市南岸区茶园新区的电子信息企业负责人,面对联合调研组成员,将企业生存发展的疑难问题和盘托出。

1020日下午,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副主委、重庆市政协委员贾鸿带领致公党专家学者与南岸区商务局组成联合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位于茶园新区沣品科技和盟讯电子等多家电子信息企业,充分了企业的基础设施、厂房分布、扶持政策以及现有研发、营销、售后等各流程的运作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生存发展过程中的各种诉求,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这是听闻南岸区电子信息企业——特别是涉及加工出口的企业遇到发展瓶颈之后,致公党南岸区委与南岸区商务局开展的第二次深入的联合调研。

走访调研结束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分析,一致决定将充分整理调研内容,仔细梳理重点难点,努力思索建议和对策,以民主党派独特的角度为企业生存和发展出谋划策,为南岸区商务局在更好实现部门职能献计出力,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并由此进一步推进致公党南岸区委与南岸区商务局的对口联系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