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参加第五期“巴雨论坛”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参加第五期“巴雨论坛”

 

112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参加了由区委统战部举办的统战系统第五期“巴雨论坛”活动。本期“巴雨论坛”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由民革区委、致公党区工委、台盟区工委作汇报发言。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以“调整众创空间运营模式,促进巴南双创工作”作了主题发言。巴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渝川等区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陈刚区长充分肯定了此次论坛的意义,表示举办的非常成功,并对参加团队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成果转化,充分吸纳党外干部参与我区经济建设;二是强化调查研究,进一步扎实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

在针对致公党巴南区工委提出的“众创空间如何盈利”这一问题进行了着重点评,他认为:这一问题切入点很好,众创空间不是政府机构,必须要通过市场机制的筛选,留下更专业的创业服务平台,明确盈利模式,才能实现成长与发展。

据了解,重庆市巴南区委统战部已成功举办了四期“巴雨论坛”,其主要目的是为充分锻炼党外干部,展示党派形象,提升统一战线影响力,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