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渝北区工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61231日上午,致公党重庆市渝北区工委在渝北区犀牛宾馆九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工委副主委张仁国主持,工委4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由工委主委薛山传达学习了中共渝北区委14次全会精神,了解渝北区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二是主委薛山围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工委的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工委副主委陈冰梅、张仁国、朱颖、王乐乐对全年工作进行了述职。工委委员、支部委员对工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三是工委副主委陈冰梅通报了工委2016年财务工作情况。工委专职副主委王乐乐宣读了2016年“优秀党员、参政议政优秀个人、参加活动积极分子”人员名单。四是主委薛山总结讲话。

   薛山指出,2016年工委在参政议政、制度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但是也存在一些短板和薄弱环节,如支部的组织工作和活力发展还不平衡;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需进一步提高;围绕中心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领域和途径有待进一步拓宽;“侨海”特色需进一步发挥等等。对此,在2017年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于优势项目要继续努力,争取更上一个台阶。针对薄弱环节要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法和措施,特别是支部活动,要搞得有声有色,突出特点。全体党员在2017年要积极探索,努力改进,不断完善,努力开创工委工作的新局面,为渝北加快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走在全市改革发展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