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十年不忘初心 送温暖显关怀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连续10年开展“爱老敬老送温暖”活动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又一次走进九龙坡区石板镇、西彭镇敬老院开展“爱老敬老送温暖”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致公党九龙坡区委的党员们将价值2万余元的节日慰问大礼包分别送到了两所敬老院的老人手中,同时为他们送上的还有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爱老敬老送温暖”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十个年头。每年的元旦、春节期间,致公党九龙坡区委的党员们都会前往石板镇、西彭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一份节日的礼物,送上一份新年的祝福,祝愿老人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当老人们接到手中的大礼包时,都非常感动,一再表示感谢致公党九龙坡区委,感谢致公党党员的关心,特别对10年来的坚持送爱心送温暖更是竖起大拇指,称赞不已。 

  区委领导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区委将把这份“爱心”一直延续下去,让老人持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