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中央、致公党重庆市委赴酉阳县开展节前慰问
  2017年1月9日至10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曼等一行12人,深入酉阳县龙潭、麻旺、黑水三个乡镇,看望慰问优秀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在龙潭镇中学、麻旺镇中学和白竹希望中学,领导们详细询问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带去了致公党的关怀之情。在最为偏远的白竹希望中学,张玲主委动情地说:“看到同学们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中仍能坚持学业,努力上进,真是不容易!”在黑水镇中学,张玲主委一行参观了致公党杭州市委为学校捐助的“明志·悦读”图书角,关心了目前使用情况以及存在困难,师生们都感到非常欣慰。 

   

  在酉期间,张玲主委与中共酉阳县委有关领导就“致酉合作”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张玲表示: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重庆市委高度重视“致酉合作”,密切关注酉阳未来的发展和贫困山区人民群众的生活,今后将重点围绕乡村旅游、科技农业、民族文化、改善民生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对酉阳的精准扶贫,不断推动“致酉合作”深入发展。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计慰问优秀贫困学生200名,发放慰问金10万元,县政协主席庹汉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志超、县政协副主席田跃明等领导陪同参与了慰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