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201717日上午,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2016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重庆工商大学翠林宾馆第六会议室隆重举行。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张玲主委,专职副主委谭净,秘书长、组织处处长潘为民,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南岸区侨联主席漆重建,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统战部副部长米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统战部副部长何玲等领导应邀出席,全区致公党员和积极分子约100人参加会议。

               

                                                      ·任其亮主委作2016年工作总结

任其亮主委首先作了题为《铭记初心履职尽责,脚踏实地续写辉煌》的年度工作总结,从广泛凝聚政治共识、思想宣传有实效;稳步推进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有突破;靶向精准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有亮点;助力公益彰显价值,社会服务有影响;小处着笔侨海文章,海外联谊有特色五个方面与在场领导和党员们一起回顾了2016年党派区委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并为参会的领导和党员们送上了真挚美好的新年祝愿。

             

                                                       ·年度工作表彰现场颁奖

会议表彰了重庆交通大学支部、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两个先进集体,廖风华、熊进两位争光贡献党员,罗钢、钱华欣、孔祖龙等22名优秀党员,黄承锋、徐玫、钱鹰、高蕴嶙等22名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王光强、张清川、李向东、曹岭4名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王巧萍、曹语桐、许子渝、龚彬4名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现场介绍了2016年新发展的潘琳、王茂、杨玺、肖飞、张涛、张清川、呙薇娇7名新党员。先进集体重庆交通大学支部主委廖风华作了支部建设的现场交流发言,赢得与会领导和党员们热烈的掌声。

             

                                            ·南岸区四所高校统战部部长代表现场发言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统战部副部长米密代表驻区四所高校统战部对致公党南岸区委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致公党各高校支部大力支持学校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各高校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将对致公党南岸区委各驻区高校支部的工作予以指导和帮助。

             

                                  ·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现场讲话

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对致公党南岸区委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市、区各级重要会议精神,加大政策形势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围绕南岸改革发展。充分发挥致公党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调研,精准建言,为社会进步和民生福祉履职建言,多作贡献;三是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多党合作实践基地的建设工作,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过程中广泛传递正能量,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讲话

  张玲主委对致公党南岸区委思想建设、组织发展、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更扎实地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政治思想基础,更广泛地凝聚改革发展的人心力量;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科学地搭建平台锻炼后备干部,更务实地建言献策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可持续有实效的社会服务活动,为重庆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早日建成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幸福南岸做出应有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