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换地方换主题,初衷不改致公心——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铜元局街道党工委共建多党合作“双创融合”实践基地座谈会

   201738日上午10重庆市南岸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岸区委主委任其亮带领钱鹰、贾鸿、杨钢等9位致公党员专家学者,会同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等三位同志,在铜元局街道黄永丽副主任等6为街道和社区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位于铜元局街道亚太路的长江新村社区,就共建多党合作实践基地相关事宜进行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由致公党南岸区委副主委贾鸿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社区党组书记张萍对社区的基本情况以及街道黄永丽副主任对社区内企业生存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然后根据致公党南岸区委拟定的《关于多党合作“双创融合”实践基地建设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就如何更务实、更有效地服务社区小微企业进一步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充分发扬民主,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初步达成了许多共识。

   铜元局街道黄永丽副主任对致公党南岸区委依托自身智力优势和参政建言的党派优势,深入基层服务铜元局街道创新创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为多党合作“双创融合”实践基地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和配合。

   中共南岸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南岸区委从班子成员到各基层组织,对共建实践基地的高度重视和工作力度,她希望致公党南岸区委在总结前五年在上海城社区共建“同心·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自身独特的优势,为“幸福南岸”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岸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岸区委主委任其亮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说道,全区致公党员一直秉承“致力为公”的政治信念,通过各种形式、各个渠道服务社会,与街道党工委通力合作共建“双创融合”实践基地,将在有效拓宽社会服务平台的同时,挖掘更多参政议政素材、进一步提升致公党员的社会意识和责任意识, 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他强调,各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必须高度重视和深度参与基地共建工作,虽然地方变了、主题变了,但是必须坚守一颗致公初心,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铸造一块新的社会服务品牌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