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中央有决心,人民有信心

13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在各地区各级党组织掀起了新一轮的学习热潮,作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也适时组织了学习讨论,引发了热议,大家一致希望将《规则》的精神内涵贯穿到即将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学习活动中去。

重庆市南岸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主委、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任其亮:中共中央印发《规则》,是进一步改进全党思想理论建设和提高干部的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有力举措。《规则》推动党内教育从软要求硬约束的转变,体现了中共中央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必将对党内教育的逐步规范和制度建设产生深远影响。

重庆市南岸区政协常务委员、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李远忠:《规则》共五章十七条,不仅对组织与职责进行了明确的划分,对学习的内容、形式与要求给出了具体的措施,还为学习管理、考核与问责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是各地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纲领性文件。我们坚信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和专题调研等学习形式,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能够不断增强工作本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从而更好履职尽责为人民服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