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九龙坡区召开“五侨”部门工作联席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更好地在新形势下做好侨务工作,团结海内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充分发挥他们的独特优势,为“高新九龙坡、美丽山水城”建设作出贡献,2017329日下午,致公党九龙坡区委、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区政协联络委、区侨联、区外侨办召开“五侨”部门2017年第一次工作联席会,共同研究讨论2017年度工作计划。

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五侨”部门计划2017年开展五次活动:一是新一届五侨部门成员集中学习侨务工作方针政策,研究2017年度工作计划;二是针对海外归国留学人员迅速增长的情况,对他们创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三是加强与兄弟区县的联络联谊,交流学习新形势下创新侨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四是服务侨企,到侨资企业开展调研;五是在124日法制宣传日开展侨法宣传,营造维侨护侨氛围。

    联席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孙梦对“五侨”部门开展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对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开展侨务工作建言献策,相互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认真履行好职责。致公党九龙坡区委领导表示,今后要与区“五侨”部门加强合作和联系,共同推进侨务工作,调动广大归侨侨眷、海外归国留学人员的积极性,为推进“八大功能板块”建设,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