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开展“送健康进企业”义诊活动

  4月17日上午,致公党九龙坡区委“送健康进企业”义诊动在重庆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台晶(重庆)电子有限公司开展 

  “送健康进侨企”活动作为致公党九龙坡区委品牌服务活动之一,到今年为止已连续开展5年,每年都会联合全市首家“归侨侨眷定点医院”——九龙坡区人民医院走进1-2家侨资(属)企业,为企业员工进行免费体检及义诊。 

  今年,为扩大服务面,致公党区委区侨联、区台办区人民医院一道,来到我区台资企业台晶(重庆)电子有限公司开展“送健康进企业”义诊活动。整个活动历时3个小时,现场发放各类医健康宣传资料500余份,并为80余名企业员工进行了血糖、血压、胸透、妇检等方面的体检,皮肤科、疼痛康复科、妇产科等专科医生现场坐诊,为企业员工提供义诊服务、建立健康档案。 

  此次活动作为致公党九龙坡区委“送健康进侨企”活动的延伸,得到了企业及员工的称赞。今后,区委将继续遵循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致公精神,在服务民生方面加大发挥独特作用的力度,把工作落到实处,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服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