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郑学伦调研致公党江北区委后备干部工作
   53日上午,中共江北区委常委、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部长郑学伦带领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郎平等到致公党江北区委调研后备干部工作。致公党江北区委主委邓琳,副主委赖春梅、王云高参加调研座谈。

邓琳主委首先对郑学伦常委关心党派人才储备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邓琳主委汇报了致公党江北区委当前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当前党派后备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她诚恳的自我批评了我们党派在干部工作中的不足,同时也针对一些人才发展战略上的客观制约条件提出了意见建议。

郑学伦常委对致公党江北区委五年来干部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致公党在体现侨海特色,充分发挥归国留学人员作用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积极作用,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对于目前党派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区委统战部也将会同有关部门与党派一起努力,更好的发挥党外人才作用,希望今后民主党派与中共江北区委一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为江北区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