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梅泽波调研

致公党南岸区委、铜元局街道共建基层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工作推进情况

201758日上午中共重庆市南岸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梅泽波一行,来到铜元局街道长江新村社区调研,南岸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岸区委主委任其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晓庆、铜元局街道党工委书记文代强、铜元局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海靓、副主任黄永丽等领导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详细介绍了实践基地工作推进情况。

 

    

  

 据了解,这是致公党南岸区委和铜元局街道党工委合作共建的第二个实践基地,双方在全面总结共建上海城“同心·文化教育”实践基地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经考察调研、讨论交流、分析论证后慎重选择的新工作平台。致公党区委将有效整合党派智力资源,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小微企业发展相关培训服务,进一步深化民主党派与政府部门的对口联系工作,着力搭建党派后备干部实践锻炼新平台,积极探索驻区高校协同创新的有效途径,并努力拓宽基层协商和参政议政新渠道,切实增强党派参政履职实践建言的能力,为“幸福南岸”的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