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北碚区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201756致公党北碚区委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会,参观考察了中国西部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全区7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致公党重庆市委巡视员、专职副主委谭净、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魏沙平、北碚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碚区委主委胡昌华出席活动。 

  在专题学习会上,胡昌华传达了致公党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对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爱荣、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胡昌华强调,致公党北碚区委要在新一届致公党市委和中共北碚区委领导下,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积极履职,做出新贡献。魏沙平介绍了新一届致公党重庆市委及各区级组织情况,重点介绍了党派主要工作,强化党员的党派意识。谭净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专题教育活动辅导报告,介绍了专题教育活动的由来、致公党重庆市委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指出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重点,一是不忘合作初心,切实增强接受中共领导的自觉性;二是不忘合作初心,大力弘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三是继续携手前进,把握正确方向,不辱时代使命。  

  会后,实地参观考察了中国西部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发展、项目概况、冷链物流产业等的介绍,并深入冷冻食品交易展示中心、现代化冷库群和智能监控中心参观生产运营情况,充分感受冷链物流对于延长农产品效益链、促进消费、改善民生等的重要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