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68日下午1630分在致公党渝中区委2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渝中区委第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致公党渝中区委副主委及区委委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委副主委杨蕴华传达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重庆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全市人民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动员全市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扬鞭奋蹄,埋头苦干,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奋斗。

会议最后杨蕴华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在会后要及时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增强党性和责任感。希望全体党员在本职工作中,要敢于创新,奋发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努力;在党派履职工作中,要把握市区综合定位,为市区建设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表示,会后要认真领会中共市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筑牢“四个意识”,把准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职责,为重庆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