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调研博物馆 助推全区文化事业发展

  文化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大力推进实现重庆市九龙坡区“全新魅力的人文之城”的战略目标,推进全区文化建设发展,今年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对我区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调研,形成了课题《关于实施九龙坡区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百馆工程”建设的建议》,并在区政协主席会上进行了专题协商。 

  为了跟踪协商成果落实情况,6月7日,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组织区委委员10余人到黄桷坪钢琴博物馆和九龙沉香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调研,分别听取了两个博物馆负责人对博物馆近期运营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目前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区委委员们纷纷为博物馆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鼓励他们借鉴市内外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大宣传力度,让传统文化真正“看得见、摸得着、叫得响,走得进去、传得下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