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渝北区西政支部召开学习中共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致公党重庆市渝北区西政支部召开学习中共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619日下午,致公党渝北区西南政法大学支部在西南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中共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致公党渝北区西政支部主委朱颖主持,致公党渝北区工委副主委陈冰梅、专职副主委王乐乐以及西政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西政支部主委朱颖就我市于52024日召开的第五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通报,就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大会主题、过去五年重庆的发展成绩、未来的科学谋划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参会党员特别对重庆未来的奋斗目标、战略定位、功能定位、新发展思路和从严治党等议题,结合中国致公党的侨海特色,围绕重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联结点等参政议政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本次专题学习中,各位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由西政支部牵头的致公党市委集体提案《深化渝东南地区精准扶贫的对策建议》、支部年度调研报告《关于渝北农民聚居区社区治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和《临空经济示范区战略下“互联网+”高效物流产业的发展模式与策略研究》等参政议政主题各抒己见,提出了支部本年度提案、理论文章、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撰写工作应当围绕本次党代会所关注的问题,聚共识、求创新、谋发展,并对支部调研活动、提案撰写、信息报送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同时,今年正值中国致公党“三大”召开70周年,为了让支部党员更好地了解本党历史,理解我国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的来之不易,加强基层支部的组织生活建设,在本次学习会上向每一位党员发放了《中国致公党简史》、《中国致公党文件选编(上)(下)》等多本学习资料,为下次支部开展“三大”历史专题读书会做好准备。本次会议还讨论了支部下半年工作安排和其他事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