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顺利完成基层支部届中调整工作
     近日,在致公党重庆市委的指导下,致公党江北区委按照上半年工作计划,顺利完成三个基层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工作。

2016年区委换届以来,由于有两个基层支部主委经选举担任区委副主委,一个基层支部主委调离江北区,基层支部组织生活在一定程度受到影响。为解决这一问题,区委会决定开展基层支部届中调整工作。今年4月,区委会通过支部届中调整方案,并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和江北区统战部汇报;5月底,全面启动支部届中调整工作。通过支部民主推荐,报告人选,征求区委会、统战部、市委会及候选人所在单位党委意见,召开支部大会选举,三个基层支委会届中调整全部顺利完成,新任支部主委3名,补充支委2名,支部间调整支委1名。

本次调整,各基层支部党员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工作有序顺畅,调整后的支委班子受到党员普遍认可,组织意图得到充分实现,班子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为支部工作筑牢了基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