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及时传达学习重庆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721日,致公党江北区委召开四届七次扩大会,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委员及基层支部负责人共计2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赖春梅副主委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715日重庆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赵光宏副主委带领学习了717日重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王云高副主委带领学习了重庆日报715日头版报道《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 凝聚起重庆改革发展的共识和力量》。参会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聚精会神,学习结束的自由发言时间里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决定,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中央发布信息为准,同时严格按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重庆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还总结了区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听取了支部工作汇报,对下半年工作做出了部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