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九龙坡区委副主委带队参加重庆高校科技资源与九龙坡区企业精准对接活动

   7月27日,由市科协、市教委共同开展的高校、区县(园区、企业)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第二站在九龙坡区西彭园区和金凤电子信息产业园开展。致公党九龙坡区委副主委、致公党重庆科技学院支部主委贾碧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定位九龙坡区的材料、机械制造两大产业。企业和高校团队互相选择,企业有需求,团队有资源,互相能“对上眼”。来自重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7所高校的专家团队,按照“精准”对接需求分成3组与九龙坡区的7家企业开展对接活动。在活动中,区委副主委贾碧带领科技学院专家团队对相关企业厂区、实验室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现场考察,并与企业科研人员和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对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企业科研人员也详细地介绍企业厂区设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 

  最后,重庆科技学院材料成型研究所就铝镁成分设计与重庆铝王铝业有限公司和重庆东京散热器有限公司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同时与重庆太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下一步,企业将到重庆科技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对接。 

  高校团队专家纷纷表示本次精准对接活动,让他们的科研更接地气,成果更容易转化将继续参加此类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