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积极参加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积极参加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

 

2017813日,致公党中央第十二期参政议政干部培训班在沈阳市举办。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致公党巴南区工委积极选派参政议政工作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巡视员谷斌,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四处处长张衍前,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副秘书长、对外交流中心主任戴绪龙,辽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梁启东分别就如何提高信息稿件质量、如何发挥参政党作用、一带一路面临的机遇和如何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等主题进行了授课。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中,致公党巴南区工委参训人员踊跃发言,与其他学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并对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参训人员认为,此次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主题鲜明、针对性强,既注重理论辅导,又结合实践分析案例。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进一步找准了参政议政工作的着力重点。

在今后的工作中,致公党巴南区工委将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基本职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曹余灿     审核:余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