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渝中区委科技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85日下午,致公党渝中区委科技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致公党渝中区委副主委、科技支部主委及支部委员、骨干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致公党渝中区委科技支部主委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并希望大家在会后能认真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在思想上增强“四个意识”,在行动上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在集中学习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还针对“渝中区楼宇经济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不少务实之策。大家表示召开此次支部委员扩大会议,意义重大也很及时。在十九大召开之际,组织委员和骨干党员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维护核心、保持一致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于党派支部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意义。在今后工作要,一是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阶段,发挥好党派特色,积极履职,为市区经济发展建睿智之言。二是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