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北碚区委调研特色小镇建设

  920,北碚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碚区委主委率调研组一行10余人对北碚区金刀峡镇特色小镇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区政协社事工委主任谭强、金刀峡镇镇长李彬、区发改委副主任陈云、区城乡建委副主任陈劲、金刀峡镇副镇长胡天均参加调研。 

  为推动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促进城乡统筹发展,2016年国家、重庆市开展了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我区金刀峡镇纳入创建名单,全区上下为此开展了大量的工作。致公党北碚区委为助推我区特色小镇建设,开展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实地参观了金刀峡镇场镇河堤沿线打造、古镇改造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全区关于特色小镇的规划、建设及措施情况,金刀峡镇“一轴两心三片区”发展布局及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委员们围绕金刀峡镇特色小镇建设积极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昌华对金刀峡镇特色小镇建设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一是要有紧迫感。加快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争取早日建成为全国特色小镇;二是要在“特”字上下功夫。深入收集整理特色资源,做好基础性工作;三是要注重产业培养,实现自身“造血”功能;四是加大宣传,打造更有影响力的艺术创作基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