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开展“爱老敬老送温暖”活动

  9月25日,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又一次来到区石板镇、西彭镇敬老院开展了“爱老敬老送温暖活动。这是致公党九龙坡区委连续10年在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期间到石板镇、西彭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春、区政协副主席范国明参加了慰问。 

  致公党区领导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他们在敬老院生活得幸福、快乐!“春节还来看望大家”!一句朴实的话语,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春在讲话中说:到敬老院慰问老人是一件普通的事情,致公党把慰问老人这件普通的事情连续做了10年,就成了一件不普通的事情。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年朋友们曾经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要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希望全社会有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将价值2万余元的节日大礼包送到了两所敬老院200名老人手中。老人们紧紧握住大家的手,连声说感谢致公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