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回顾历史共庆致公党92岁生日,坚定意识喜迎十九大召开

 

  1010日,致公党渝中区委召开了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区委主副委、区委委员、支部主委、骨干党员共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增补两名区委委员。与会人员依照选举办法,严格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两名区委委员。新当选的委员表示能当选区委委员很荣幸,感谢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将认真履行好委员的职责,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党派建设工作服务。

  

 

   张健主委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要牢固把握讲话的深刻内涵,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参政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职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共同迎接十九大召开。

  当天正值中国致公党成立92周年,大家回顾了致公党发展历程,共同庆祝致公党92岁生日,在重温历史,展望未来中,再一次增强了党员们的政党意识和责任意识。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