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组织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致公党重庆市委会组织党员和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总揽全局、气势恢弘,影响深远、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 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此报告,致公党重庆市委表示衷心拥护、完全赞同。致公党重庆市委会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并按照中共十九大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致公党重庆市委会要求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高度关注中共十九大,收看收听中共十九大报告和相关新闻报道,及时了解掌握、全面领会中共中央的大政方针、最新理论、发展思路、奋斗目标,与中共中央在思想上、目标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目标上来。二是努力贯彻,全面落实。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所做的重大决策和战略部署,党和政府关注的重点、焦点问题,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本党派的界别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促进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