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党员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致公党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积极组织党员,与长江新村社区干部群众一起集中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式。

 

     

会议首先由李克强总理宣布十八大开幕,全体起立,唱国歌,随后,全体同志为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随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

     

 

报告指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很不平凡: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这是全党同志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历经千辛万苦,取得的全方位的、开创性的重大成就,举世瞩目。报告还对今后五年的发展建设进行了总体规划,提出了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四个“自信”、八个“明确”、十四项“坚持”的基本方略和七个战略,对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大家认真聆听大会报告,同时仔细做着笔记,并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让鼓舞人心,振奋信心!大家将会秉承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创新务实,为幸福南岸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