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副主委刘锋关于十九大的反映

致公党巴南区工委副主委,重庆理工大学理学院教授刘锋反映,通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让人感到欢欣鼓舞,倍感振奋。过去的五年,展示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人民群众生产和生活产生了新变化,人民群众感到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十九大的战略布局,为我国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更加光明的前景。

而作为教育工作者,刘锋主委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道路前进,教育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教育普及程度不断提升,教育总体发展水平进入了中高收入国家行列。在以后的工作中,他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副主委的身份优势,将统计学理论实际应用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积极参政议政,深入基层调研,为巴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