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北欧致公协会科技代表团来渝考察访问
   2017年11月5日至6日,北欧致公协会科技代表团一行在瑞典知名华侨侨领叶沛群先生率领下,来渝考察访问,开展科技项目交流和联谊行动。

  北欧致公协会于2017年3月成立,成员包括瑞典、芬兰、挪威、丹麦、冰岛的多位华人科学家和专业人士。 

  代表团在致公党重庆市委谭净专职副主委、钱鹰副主委的陪同下,前往重庆市的国家级新区——两江新区、“渝新欧”国际货运大通道起始站、重庆首批市级重点物流园——西部物流园、重庆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中国年度最佳投资休闲目的地——荣昌区,考察访问了两江新区规划馆、水土高新园、渝新欧零地标广场、保税物流中心智能公共监管仓,荣昌新区规划展览馆、走访了重庆华森制药厂、澳龙生物(兽药厂)、西南大学荣昌校区、激光生物等新区和企业所到之处,代表团成员认真听取所在地介绍和针对代表团特点的项目介绍,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北欧致公协会科技代表团的成员详细介绍了个人项目课题、专利与部分企业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谭净专职副主委代表致公党重庆市委对代表团一行来渝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欧在经济、科技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创新能力名列前茅,重庆有广阔的市场、有政策优势和区域优势、有产业基础希望通过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与北欧致公协会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的优势,架起重庆与北欧五国之间的桥梁,为重庆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