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西部五省市扶贫工作会在重庆璧山召开

  11月7日至8日,致公党西部云南、贵州、四川、陕西及重庆五省市扶贫工作会在璧山召开。会议围绕各自社会服务工作成果和经验,扶贫工作的特色,在新形式下如何形成合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模式进行了探讨、交流和学习。 

  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张健、秘书长潘为民致公党云南、贵州、四川、陕西省委会领导出席会议璧山区政协副主席张正刚参加考察活动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考察了三合镇贫困点二郎村,实地了解了扶贫的一系列举措。据悉,二郎村是全区三个市级贫困村之一,该村因地制宜发展茶叶、花椒、水果、玫瑰四大特色农业。有建卡贫困户27户73人,其中,2015年建卡贫困户20户50人,现已全部脱贫;2017年建卡贫困户7户23 人。已实现了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参会代表还前往璧山创新体验中心,蓝黛传动有限公司等地参观,感受通过产业扶贫,生态环境的改变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带来扶贫工作的变化。 

  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杨华英表示:会议结束之后把这次会议得到的一些先进的经验收获回去进行总结,然后作为一种经验,再进一步的交流学习,最后推动云南省的致公的扶贫工作,对我们云南省政府的扶贫工作发挥一点民主党派的力量,尽一点我们的力。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潘为民表示:下一阶段我们将按照习总书记真扶贫,扶真贫的要求,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和智力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服务社会职能,尽心尽力,做实做好,为我们打赢扶贫攻坚战,切实发挥好参政党应有的作用,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