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沙坪坝区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10日,致公党沙坪坝区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潘为民,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雪霏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处处长时予,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雷蕾应邀出席会议。全体区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专职副主委王缙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主委曾忠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说,2017年区委“抓重点,出特色,激活力,图发展”,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断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职能,广泛开展社会服务,为沙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区委将团结带领全区致公党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致公党重庆市委和中共沙坪坝区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学习先进经验,提高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推进各方面工作,为沙坪坝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雪霏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区委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区委统战部向区委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二是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四个意识;三是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争取做出更大贡献。 

  致公党重庆市委秘书长潘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2017年致公党沙坪坝区委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贯彻落实致公党重庆市委的工作部署,围绕中共沙坪坝区委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方面成绩显著。他代表致公党市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18年区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理论基础;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发挥侨海优势,以侨海报国为己任。 

  会上,八个支部主委就2017年支部工作和2018年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创新工作机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王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