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精准扶贫 搭建学子出彩人生广阔舞台——致公党重庆市委举行致公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818日,致公党重庆市委在重庆机械电子高级技工学校举行致公助学金发放仪式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主委张玲出席仪式并讲话

  重庆机械电子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廖建对致公党重庆市委多年倾力共建“致公·酉阳班”,为贫困的酉阳学子搭建出彩人生广阔舞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将继续努力,通过“精准培养技能、精准服务就业、精准建立反馈”来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提升职教精准扶贫的效率与质量。获奖学生代表以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致公党重庆市委和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和万倍的感恩学好技能,回报社会。 

  张玲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职业教育“扶贫·扶智·扶志”,是贫困山区学生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成为国家栋梁的坚实平台。她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蓝领精英,为学校争光。她希望同学们将自己的亲身感受到的爱,传递给更多的人,带领他们走进这所温暖的学校,学技能强本领,走出大山,改变自己的命运。 

  “致公助学金是致公党重庆市委和重庆机械电子高级技工学校共同出资设立,用于奖励“致公·酉阳班”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及资助“致公·酉阳班”中家庭贫困的学生。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秘书长潘为民,学校领导以及致公·酉阳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仪式(渝致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