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认真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围绕“ 四个必须更加”不断提升党派履职能力

22日下午,致公党江北区委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一全体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刚刚闭幕的全市“两会精神”。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支部委员和部分骨干党员39人参加会议,区委副主委赖春梅主持会议。

区委主委邓琳作为本届市政协常委首先向参会党员介绍了大会情况。在本次市政协大会上,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四个必须更加”:一是必须更加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必须更加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必须更加有效的保障和改善民生,四是必须更加深入推进从严治党。邓主委指出,陈书记在开幕上的讲话既鼓舞士气更振奋人心,“四方面要求”既是给中共党委政府的,也是给我们全体民主党派成员和政协委员的,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随后邓主委通过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精要分析,给大家接下来的参政履职指明了方向,同时要求一定要在四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必须加强学习,要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重要思想;三是必须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包括“八种能力”的学习提升;四是要把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实现新成效,做出新作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