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协商议政专委会春节慰问孤寡老人

   

   

  2018年2月6日,致公党重庆市委协商议政专委会联合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南岸区政协、万友律师事务所前往南岸区长生桥镇南山村五保家园慰问在其居住的11位孤寡老人。致公党市委协商议政专委会主任万友律师事务所主任蒋万跃副主任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欧薇,致公党南岸区委专职副主委李远忠参加活动。 

  蒋万跃及相关领导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生活、饮食等情况。 

  蒋万跃表示老人生活在敬老院这个温暖而舒适的大家庭里,要相互帮助、相互包容、相互关心,要支持工作人员的工作,遵守院内的相关制度。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今后也会多次前来看望,希望老人们保养好身体,并祝老人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蒋万跃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做好敬老院的安全工作,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让每一个住在敬老院的老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平平安安度过寒冷的冬天,喜迎新年。 

  生桥镇副镇长李敏对慰问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他代表党委政府向老人们表达了新年祝福,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做好服务,为老人们提供更为温馨的居住环境,让老人们在此安度晚年。 

  慰问期间,慰问组还为老人们送去了年货、食品、围巾等慰问品。 

  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蒋平、副主任何方南岸区政协副主席曹庭中出席慰问活动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南岸区政协南岸区民政局等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严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