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重庆市南岸区致公党员热切期盼2018全国“两会”

2018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这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的第一次民主政治盛会,亿万民众关心的大事将在两会期间引起重视和思量破解,这不仅切合了全国各族人民群众的期待,也将为世界各国朋友看中国变化、听中国故事、学中国经验、享中国成果打开重要窗口,这是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

大会前夕,我们发动各基层支部、全体党员密切关注和跟进“两会” 热点,引发了大家的积极讨论和强烈期盼,主要体现在:

第一,希望能够聆听一个实事求是、数据充分、信心满满的政府工作报告,并通过报告的深度、温度和角度最大程度地提升亿万中国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荣光感,进一步坚定全国各族人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让“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新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决胜全面小康的伟大斗争凝聚人心和力量。

第二,期待本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协商、建言献策、监督决策的职责作用,实事求是地总结工作、提出意见,客观务实地反映情况、分析困难,全面科学地讨论问题、思量对策,将今年“两会”开成一个风清气正、团结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第三,面对当前形势、任务、机遇和挑战,期待今年全国“两会”能秉承初衷,弘扬政治协商制度、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作用,再一次发出好声音,亮出好行动。

从这些新期待看,今年全国“两会”将进一步团结和引领全国各族人民、海内外华人华侨,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稳步前行凝聚更多的正能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