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重庆市经信委党委与致公党渝中区委交流座谈

 213日下午,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周青,市经信委计算机通信产业处处长匡建,致公党党员、市经信委计算机通信产业处况冶到致公党渝中区委开展座谈交流。

致公党渝中区委对市经信委领导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区委专职副主委对致公党渝中区委的各项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市经信委党委对致公党渝中区委工作的支持,和致公党党员的培养关爱予以衷心感谢。

市经信委周主任表示作为况冶所在单位中共党委,一定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做好统一战线工作,也希望况冶能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参政议政。希望能发挥致公党的“侨海”特色,利用致公党党员优势搭建平台,在招商引资,引进侨资企业等方面共同作为,同时也欢迎致公党渝中区委到市经信委就智能经济、大数据发展、科技人才战略等方面调查研究,共同为重庆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匡建处长还与致公党渝中区委就支部建设、民主监督、统一战线发展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党员况冶也表态在2018年将认真参加党派活动,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并及时向单位汇报工作和自身建设情况,当好党派和单位沟通桥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