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委召开“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专题调研座谈会

  致公党重庆市委于近日召开调研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加强和改进民主党派工作民主党派工作创一流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由致公党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谭净主持。致公党重庆市委各区级组织专职干部、直属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市委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与会者根据长期从事党派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围绕统战干部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民主党派专职干部的培养,建立高校统战部与民主党派之间的联系制度,进一步建立完善民主党派专职干部的晋升轮岗交流制度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谭净副主委感谢大家对专题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和提出的宝贵意见。他希望致公党重庆市各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思想理论修养,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巩固统一战线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政治定力,广泛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推进新时代重庆统战工作,进一步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加强和改进民主党派工作民主党派工作创一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