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沙坪坝区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3月21日,致公党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邀请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丁时勇分享参会感受,传达会议精神。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沙坪坝区委主委曾忠,致公党重庆市委宣传处处长时予,区委副主委王缙、谭杨辛及全区党员参加报告会。

  会上,丁时勇副主委首先对2018年“两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其次,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4日政协联组会议和3月10日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丁副主委强调,致公党作为参政党,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与时俱进完善党派发展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水平。之后,丁副主委对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提案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作了介绍,对大家比较关注的热点问题:宪法修正案、国务院机构改革、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作了较为详细的传达。 

  学习传达会上,参会党员专心听、认真记,并表示丁副主委对“两会”精神的传达,既有思想高度,也贴合大家关注热点,对我们党员深刻理解、正确把握会议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沙坪坝区委主委曾忠表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实乃中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沙坪坝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能力,优化工作布局,落实好2018年各项工作。(谭杨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