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协委员调研侨企营商环境

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内陆开放高地任务是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一坡”十项重点任务之一,致公党九龙坡区委高度关注这项工作。为了深入了解我区侨资企业的营商环境,致公党九龙坡区委组织致公党九龙坡政协委员走访调研了我区侨资企业。

委员们首先实地走访调研重庆中小企业服务云平台(简称扶企云)以及依托扶企云打造的为海归创业者和侨资、台资企业服务的平台——“海聚工作站云平台。在现场,委员们体验了扶企云公司研发的小鱼智能办公,与机器人进行语音交流,切身感受到科技的发展和人工智能化为人类生活带来的便利。随后,委员们还走访了重庆沛鑫泓源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销售展厅,了解该公司的经营现状。

实地走访后,委员们与侨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的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发展规划以及企业生产经营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介绍委员们纷纷就企业提出的政府与企业信息不对称、场地不足、人才引进等问题建言献策。

最后区委领导认为调研后,要认真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形成调研报告、参政信息、社情民意并通过各种渠道反映其诉求,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侨企排忧解难,为侨企发展服好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