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48日,致公党渝中区委主委、全国人大代表张健以“光荣、忐忑、提高、责任”四个关键词向致公党渝中区委党员传达了全国人代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参会心得。

“光荣”与“忐忑”

张健主委谈到第一次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会,喜逢习近平总书记到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现场聆听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与代表们一一握手,让所有人都很激动,既感到光荣更感到压力。

“提高”与“责任”

张健用“政治之站位、为民之情怀、法治之精神”概括了人大的职责,谈到如何推动现代经济从高速到高质发展时,张健主委用亲身经历进行阐述,他表示自己作为医务工作者要立足岗位,提高自身医疗技术水平,为患者解除病痛,让群众看好病、好看病、病好看。讲到大家关注的政府工作报告时,张健结合自身感受与大家分享了对个税改革,和经济发展形势等相关热点问题的看法。讲到责任时,张健谈到作为人大代表,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学懂、弄通、做实,要将中央、市、区重要会议精神落实到全年各项工作中,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建议社情民意。 他也激励在座的党派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十九大等系列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笃用,在本职上有建树,在党派履职中有作为,积极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大家还一起阅读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听了“两会”精神宣讲,大家深感责任重大,并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贯彻落会议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在党派工作上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