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调研致公党区委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4月9日,中共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林泉一行走访调研致公九龙坡区委。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九龙坡区委主委郭晏麟,区委专职副主委张俐参加调研。 

  罗林泉常委听取了郭晏麟主委对致公党区委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汇报,并就干部队伍建设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特别是后备干部培养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郭晏麟主委对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中共区委要加大民主党派干部的培养,制定党派后备干部、优秀成员的培训计划,加大他们的挂职锻炼力度。二是由区委统战部牵头,建立与高校统战部的联席制度。增强对优秀党派成员的选拨、培养、使用。 

  最后罗林泉常委表示,加强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要提前谋划、拓宽源头选苗,要科学布局、创新培养育苗,要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建立梯次选配长效机制,实现优中选强、强中挑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