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江北区委观音桥一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化基层组织生活

    415日,致公党江北区委观音桥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南山开展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为主的支部活动。

支部主委刘虎向大家传达了市委五届四次会议精神,支部副主委张文莉向大家传达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委会第一次会议情况,支部班子成员谭熹向大家传达了贯彻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提纲。到会党员就以上内容进行了热烈充分地讨论,一致认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了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了习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会议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特别是针对总书记对重庆发展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作出了详细的实施部署;对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有清楚的认识,提出了“三个确保”;提出的扎实开展“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高校务实,深得人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