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北碚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会

            

       

  512上午,致公党北碚区委在合川区恭州大酒店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会,宣讲北碚区民营经济发展。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魏沙平、北碚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碚区委主委胡昌华、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江勇、西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文全出席会议,全区7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江勇对北碚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了宣讲。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按照市委书记陈敏尔提出的“三个率先、一个努力”要求,加大民营经济发展支持力度,制定了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如深化放管服实现最多跑一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正负面清单、代理代办+联合验收等一系列推动民营经济大发展政策措施,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区民营经济规模不断扩大、效益不断提升,正向着高质量发展迈进。 

  魏沙平在讲话中介绍了参加中央统战部组织的民主党派领导干部赴港研讨班情况及体会。魏沙平指出,中华民族正在复兴,同时也面临很多阻力和困难,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目标,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民主党派要不忘合作初心,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继续携手前进。 

  胡昌华通报了致公党北碚区委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号召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党派各项工作,为北碚区民营经济发展等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