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筑梦新时代 幸福伴成长--致公党江北区委联合市委专委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捐赠慰问活动

5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致公党江北区委与致公党重庆市委海外联谊专委会、妇委会、致公党永川支部联合捐赠仪式在永川区黄瓜山小学举行,致公党重庆市委副主委钱鹰,致公党重庆市委宣传处处长、海外联谊专委会主任时予,致公党重庆市委妇委会主任杨祖环、致公党江北区委委员、留学人员联谊小组组长张宜华,致公党永川支部主委梁显政出席捐赠仪式。黄瓜山小学校长林刚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致公党组织为黄瓜山村小学捐赠了学习音响设备、爱心驿站器材、学习生活用品各一批,对于经费不足的学校师生而言可谓及时雨。捐赠会上,钱鹰主委代表致公党组织在捐赠仪式上首先向到场师生和家长就致公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孩子们的关心和殷切期盼,向全校学生表达了六一儿童节的真挚祝福。

捐赠仪式结束后,致公党江北区委委员、留学人员联谊小组组长张宜华接受永川电视台采访,代表江北区委会祝福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鼓励孩子们用心读书,积极向上,充分发挥学校在版画、书法方面的优势,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

这次捐赠活动既向大家传递了致公党“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增强了致公党和乡村学校的联系互动,同时又为农村儿童送去关怀,激励孩子们奋发向上,为这片土壤播种希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