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笃学两会精神,重温“五一口号”,强化支部建设服务中心工作——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科技支部组织专题支部活动

近日,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科技支部在白市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组织本支部老中青党员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讨论,进一步领会会议精神及传达致公党渝中区委第二季度相关工作安排。

会上,首先由科技支部委员曾晓宇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相关资料,联系今年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体教育,以及区委组织开展专题演讲等各具特色的纪念活动,共同营造重温历史、弘扬传统的浓厚氛围,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然后,支部副主委陈苑组织党员们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献言献策,开展好参政议政的工作。另外,周颂梅主委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致公党渝中区委第二季度的工作任务,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市人大代表、致公党重庆市渝中区委副主委杨蕴华对科技支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及指导意见,强调科技支部的党员们,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应该结合自身实际,围绕重庆市、渝中区发展的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社会,提高党派成员参政意识和履职能力。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发表学习心得,就如何开展好下下一步工作积极建言,党员们还参观体验了新农村建设,所有与会的党员们都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组织生活会,通过专题支部活动,让大家笃学两会精神,重温“五一口号”,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促使党员们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的内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