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赴璧山区考察调研军民融合发展工作

今年,致公党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和九龙坡区政协经科委共同承担了区政协主席会专题协商课题——《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机制创新探索》。 61日,区政协副主席刘焱华带领课题组成员赴璧山区军民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

课题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集军、警用个人防护用品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重庆盾之王实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光电传感系统研发与应用、电力施工安装的高新技术企业--重庆万泰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集研发、制造、销售房车、防护防爆制品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重庆金冠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军民融合型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产品情况以及政府在企业军民融合发展中体制机制、政策措施等。

课题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收获颇丰,将结合我区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我区一条龙落实军民融合发展任务献务实之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