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重庆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共创辉煌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今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为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史,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按照致公党重庆市委和巴南区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安排,致公党巴南区工委组织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包括举办征文比赛,选派人员和作品参加重庆市委、巴南区委组织的各项活动。

一是召开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杨竞主委要求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入一线调查研究,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开展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活动。党员王文彬撰写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画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大同心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和张晶撰写的《凝心聚力助力新时代国家建设新征程》均被致公党重庆市委评为优秀征文二等奖。

三是参加了书画展活动。选送何耀老师的《司徒美堂剪贴画》到市委参展,选送了许德海老师的两幅油画作品到区文化馆参展,还选送了两幅书法作品到区文化馆参展。

四是创作了一首《鹧鸪天》词,以纪念五一口号发布七十周年。

五是开展了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共创辉煌演讲比赛,四个基层支部的六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党员纷纷表示,要适应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将开展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致公党重庆市巴南区工委:曹余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